感激小叮噹兄回覆...
發現一點巧合!!我上大學以前都住板橋ㄟ,沒想到現在讀個書居然跑到台中,家也
在去年搬到台南去了,好懷念以前,不知如何了,我以前的朋友都在北部...可是..
沒辦法,註命該東奔西跑...不斷在我人生中重複上演...我也認了...寫到這不禁
掉下眼淚...
這幾天上班很累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把你過去的事
逐條逐條的論
來取得你的信任
那個女孩是你今年認識的ㄇ???<===1999年
反正我跟你說
你今年打開心胸
多去注意其他的女孩
不要再去管他了
否則今年過的話
要再等3年喔~~~~~
感謝小叮噹兄百忙中回覆,我看過以前的文章,我是很相信你的功力的...
至於感情的事,我會好好想想的,謝謝你的建議!!
發現一點巧合!!我上大學以前都住板橋ㄟ,沒想到現在讀個書居然跑到台中,家也
在去年搬到台南去了,好懷念以前,不知如何了,我以前的朋友都在北部...可是..
沒辦法,註命該東奔西跑...不斷在我人生中重複上演...我也認了...寫到這不禁
掉下眼淚...
這幾天上班很累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把你過去的事
逐條逐條的論
來取得你的信任
那個女孩是你今年認識的ㄇ???<===1999年
反正我跟你說
你今年打開心胸
多去注意其他的女孩
不要再去管他了
否則今年過的話
要再等3年喔~~~~~
感謝小叮噹兄百忙中回覆,我看過以前的文章,我是很相信你的功力的...
至於感情的事,我會好好想想的,謝謝你的建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