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答覆~
不知你的"好"和"壞"是甚麼意思?
"好"是指身擁億萬家財但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壞"是指一家和諧,開心快樂,但餐搵餐食餐餐餐清.
我指的是一生中是否能靠自己雙手,讓一家人溫飽。
而我在我的一生中除了不宜投機之外還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感激不盡~~~
不知你的"好"和"壞"是甚麼意思?
"好"是指身擁億萬家財但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壞"是指一家和諧,開心快樂,但餐搵餐食餐餐餐清.
我指的是一生中是否能靠自己雙手,讓一家人溫飽。
而我在我的一生中除了不宜投機之外還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感激不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