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一半說對了,
我們的確是去年認識的,
也的確不常見面,
最常的聯絡方式是E-mail,
不過他的臉不圓唷!
他還蠻瘦的,
就男生來說,他的臉應該算蠻小的,
額頭的話,其實我不太會判斷耶!
要怎麼樣才算高呢?
其實很難形容我們現在的關係,
網友?朋友?
嗯..很想突破現在的關係,
即使當不成情人,
也想成為不錯的朋友,
就是偶爾能聊聊天、談談心的朋友唷!
是不是有這個可能呢?
有請各位大大為我解答唷!
謝謝嚕!
我們的確是去年認識的,
也的確不常見面,
最常的聯絡方式是E-mail,
不過他的臉不圓唷!
他還蠻瘦的,
就男生來說,他的臉應該算蠻小的,
額頭的話,其實我不太會判斷耶!
要怎麼樣才算高呢?
其實很難形容我們現在的關係,
網友?朋友?
嗯..很想突破現在的關係,
即使當不成情人,
也想成為不錯的朋友,
就是偶爾能聊聊天、談談心的朋友唷!
是不是有這個可能呢?
有請各位大大為我解答唷!
謝謝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