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工作 #269243 - 2003-08-18 08:37:56 los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8-12 文章數: 23 其實我也有留意工作市場的情況, 但因現在經纃不景, 找工作實在不易. 發出的求職水, 有如石沉大海, 實其人灰心... 但得各人指點...我會繼續努力.... 雖前途未卜, 但總好比在這坐以待斃, 只好積極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