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很好的一篇文章 
我已經懶惰了好些天沒好好念佛號和念經文了,這個對我來說實在是及時的提醒……
“初心不退”四個字,不知不覺就忘失了
上個月為了達成一個大的願望,還在觀世音菩薩面前發願說今後吃早齋、多念經,好好修行多做善事,結果願望是真的達成了,可早齋卻因為客觀原因有幾天沒法徹底執行,我現在只有每天睡到快中午,把早飯省掉算了。而念經卻是完全由於懶而沒有堅持……完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去懺悔才好

我已經懶惰了好些天沒好好念佛號和念經文了,這個對我來說實在是及時的提醒……
“初心不退”四個字,不知不覺就忘失了
上個月為了達成一個大的願望,還在觀世音菩薩面前發願說今後吃早齋、多念經,好好修行多做善事,結果願望是真的達成了,可早齋卻因為客觀原因有幾天沒法徹底執行,我現在只有每天睡到快中午,把早飯省掉算了。而念經卻是完全由於懶而沒有堅持……完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去懺悔才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