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多人會這麼容易被得罪嗎?
我想許多到這網站來的人都因為有著同樣的愛好───四柱五行八字等等,既然是愛好就一定有許多並不專業的看法,相信許多人也是從不夠專業的途徑去增長這方面的知識。所以如果能在比較好的氛圍裏面通過討論學習就是最好不過的了。我想這也是站長所願意見到的。這是其一。
其二,一個人大凡喜歡一樣東西總希望別人能夠同樣的喜歡,能夠認同。所以起碼說看到別人也喜歡這樣東西因該是心生歡喜的,哪怕他說得並不一定對,那你可以糾正他啊,這不是有助於他更喜歡這樣東西嗎?今天能有水平的在這裏發言的大大們都因為喜歡命理吧,否則又怎能鑽出這麼高的造詣來呢?
其三,相信每一個粗學者在這裏發言都是希望通過討論增進水平,因該很希望自己能夠得到指點。但是指點別人是要講究態度的,否則大家都怕被罵了,那麼這時候倒真的不敢上來了。這對於發展命理網有什麼好處呢?
可能最近天比較熱,大家因該多吃吃icecream而非火鍋啊。
我想許多到這網站來的人都因為有著同樣的愛好───四柱五行八字等等,既然是愛好就一定有許多並不專業的看法,相信許多人也是從不夠專業的途徑去增長這方面的知識。所以如果能在比較好的氛圍裏面通過討論學習就是最好不過的了。我想這也是站長所願意見到的。這是其一。
其二,一個人大凡喜歡一樣東西總希望別人能夠同樣的喜歡,能夠認同。所以起碼說看到別人也喜歡這樣東西因該是心生歡喜的,哪怕他說得並不一定對,那你可以糾正他啊,這不是有助於他更喜歡這樣東西嗎?今天能有水平的在這裏發言的大大們都因為喜歡命理吧,否則又怎能鑽出這麼高的造詣來呢?
其三,相信每一個粗學者在這裏發言都是希望通過討論增進水平,因該很希望自己能夠得到指點。但是指點別人是要講究態度的,否則大家都怕被罵了,那麼這時候倒真的不敢上來了。這對於發展命理網有什麼好處呢?
可能最近天比較熱,大家因該多吃吃icecream而非火鍋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