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格局的構成是針對四柱整體而言,注意是整體, #267737 - 2003-09-03 05:28:37
如是我闻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7-06
文章數: 11
有這麼多人會這麼容易被得罪嗎?

我想許多到這網站來的人都因為有著同樣的愛好───四柱五行八字等等,既然是愛好就一定有許多並不專業的看法,相信許多人也是從不夠專業的途徑去增長這方面的知識。所以如果能在比較好的氛圍裏面通過討論學習就是最好不過的了。我想這也是站長所願意見到的。這是其一。

其二,一個人大凡喜歡一樣東西總希望別人能夠同樣的喜歡,能夠認同。所以起碼說看到別人也喜歡這樣東西因該是心生歡喜的,哪怕他說得並不一定對,那你可以糾正他啊,這不是有助於他更喜歡這樣東西嗎?今天能有水平的在這裏發言的大大們都因為喜歡命理吧,否則又怎能鑽出這麼高的造詣來呢?

其三,相信每一個粗學者在這裏發言都是希望通過討論增進水平,因該很希望自己能夠得到指點。但是指點別人是要講究態度的,否則大家都怕被罵了,那麼這時候倒真的不敢上來了。這對於發展命理網有什麼好處呢?

可能最近天比較熱,大家因該多吃吃icecream而非火鍋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bhanhan 2003-08-14 19:38:00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ralph 2003-08-14 21:50:00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bhanhan 2003-08-15 06:45:49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ralph 2003-08-15 13:48:49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怡然自得 2003-08-15 02:40:06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bhanhan 2003-08-15 06:35:52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怡然自得 2003-08-15 06:43:49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bhanhan 2003-08-15 07:00:44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般若波羅密多 2003-09-03 06:18:57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牛小楊 2003-09-03 10:51:13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怡然自得 2003-08-15 07:07:37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keung kei 2003-08-18 20:26:20
格局的構成是針對四柱整體而言,注意是整體, 传子 2003-08-19 14:20:26
Re: 格局的構成是針對四柱整體而言,注意是整體, keung kei 2003-08-19 15:33:44
Re: 格局的構成是針對四柱整體而言,注意是整體, 传子 2003-08-20 13:38:50
Re: 格局的構成是針對四柱整體而言,注意是整體, keung kei 2003-09-01 13:55:52
Re: 格局的構成是針對四柱整體而言,注意是整體, 如是我闻 2003-09-03 05:28:37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william 2003-08-21 15:44:20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keung kei 2003-08-18 22:53:07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bhanhan 2003-08-19 12:35:43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曉風 2003-08-19 12:39:40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keung kei 2003-08-18 22:55:17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怡然自得 2003-08-19 03:07:18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keung kei 2003-08-19 07:35:50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怡然自得 2003-08-23 15:29:24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keung kei 2003-08-19 07:31:58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bhanhan 2003-08-19 13:00:00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joseph 2003-09-02 08:56:17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怡然自得 2003-08-19 08:13:37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bhanhan 2003-08-19 13:14:00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曉風 2003-08-19 13:28:27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formula 2003-08-19 09:53:28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keung kei 2003-08-19 10:18:51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anybodyhome 2003-08-19 18:10:43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globeboy 2003-08-20 19:31:55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bhanhan 2003-08-21 02:13:12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忍心 2003-08-21 04:11:37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阿竹 2003-08-23 18:02:25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忍心 2003-08-24 16:35:31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kerong 2003-08-24 21:06:48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阿竹 2003-09-01 13:05:43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怡然自得 2003-08-25 03:44:20
虛神論 阿竹 2003-09-01 13:03:34
Re: 虛神論 般若波羅密多 2003-09-03 06:37:46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传子 2003-08-25 14:27:15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阿竹 2003-09-01 13:38:46
Re: 這是棄命從財嗎?用神為何 传子 2003-09-01 13:57:45
居然跟我是同一天耶 phototalk123 2003-09-03 15:47:17
Re: 居然跟我是同一天耶 bhanhan 2003-09-07 15:26:51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