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下次有活動再約定與德元師兄會面喔!
我頭尖尖的啦!!!當然抽不中!
高雄到先佛寺有一段路程(辛苦了)
還好我家離先佛寺有70分鐘的路程
昨日總導師到大陸雲夢山-------
我有做(生基)在大陸雲夢山
德元師兄你有沒有做(生基)?
三寶寺有個法會
有空我會去做義工
我家離三寶寺(不算太遠.20鐘路程)
師兄是說雲夢山八卦城 王禪老祖 座下的生基嗎?
那次因經濟的關係,所以沒有...現在心理有點.....(不過一切隨綠)
我因工作的關係(小夜班),故一些活動很難抽空參加,
一個月只有三天假,要上四天的課,我都用請假的,很為難....
還好下個月要上 師父 的第七屆,會改在星期三上課,白天師父會在高雄道埸為信眾靈療,
我有打算要去當義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