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好:
我是女生,屬龍.
預計九月初要和男友到澳門玩,不知可否成行?
我用三個數字來占問!64,87.03 謝謝!
乙未月丙申日
上卦為地 下卦為山 動爻三爻 (兌為本卦)
酉----<兄>
亥(世)<子>
丑----<父>
申->卯<兄>
午(應)<官>
辰----<父>
對不起 懶得去排卦 簡單排一下
應該可成行 不過要有同伴(非異性)去才行... ^_^
一頁書 90.8.2. 20:43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http://home.pchome.com.tw/life/nc51/index.htm
我是女生,屬龍.
預計九月初要和男友到澳門玩,不知可否成行?
我用三個數字來占問!64,87.03 謝謝!
乙未月丙申日
上卦為地 下卦為山 動爻三爻 (兌為本卦)
酉----<兄>
亥(世)<子>
丑----<父>
申->卯<兄>
午(應)<官>
辰----<父>
對不起 懶得去排卦 簡單排一下
應該可成行 不過要有同伴(非異性)去才行... ^_^
一頁書 90.8.2. 20:43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http://home.pchome.com.tw/life/nc51/index.h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