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 #266446 - 2003-08-12 06:53:53
小凱哥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11-13
文章數: 2707
來自: 台北市
阿正弟大大:

您幫人看宅的行情太低了,實在破壞行情喔.
不過我也這樣走過來,所以不便多說,就當行善吧.

還是得給您忠告,我相信您的功力已經比一些行走江湖多年的人好很多.
但是,看宅與改風水是兩碼子事,以後您自己就會明白體悟.

鑑定風水守則:
1.心存善念有轉圜,不在主家面前言大凶

2.居家神位不對位可以題點改法,至少祂會感謝您,
至於祂要不要庇祐該家人,祂自己有神格,會判斷,

3.內格局有問題,大的問題可以題點,但不要自己動手幫忙改,
看出十樣講個五六樣就夠了,不要老想一網打盡之事,
妄想要一次就徹底扭轉乾坤,因為一次退煞太多會出人命
改變命運需要時間,火箭昇空也須要燃料動力(功德資糧)

4.切記莫非定律,很多事情您想不到的.
當您幫他關上一扇門,因果自會幫他打開另一扇窗,
生命會自然找到出路,如果您發現能量移轉了,而又再次趕盡殺絕得話,
不要怪說沒人先提點喔.

5.主東問財位,不等於要幫他催財,沒事以自然為好,
與人看那種價位的陽宅鑑定,沒有幫人佈財局和催官求子的道理.

一般人的求財和有錢人對錢的看法本不同,但在風水方法來講並沒不同,
規模格局大小而已,但是他們自己的觀念和數字與格局的規模本就不同,
同樣的貸款利率,多與少的結果總合卻相差極大,
小凱哥不希望您把自己的福分府庫銀全賠了進去給人當利息都還不夠.
此事一但發生,一生的翻身機會很難會再有第二次.

6.改變因果業報的事,盡量不要由風水師自己去決定比較好.
命理有時中須有,命中沒有不強求,風水不佳確實影響所能支領到的福分
數字結果會打折扣.風水催發的東西其實是也還是他自己府庫中的東西,
提早貸款享用罷了,很多人搞不清楚,以為是發橫財,財來財去,
能不能守的住,很多風水師是不管的,甚至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
沒能善盡告知的義務是不對的,因此事關他人後半輩子的生活,不要亂催.
主家有得知的權利,要不要辦手續不應該由您來幫他決定,
要他自己對天畫押,與您無關,亂搞的話,因果肯定擔不起.一身腥.

總之,祝福你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空風水數位門

玄空風水數位門是新時代應運之新風水學派,秉承三元派風水之精義,
另創特色之數位學理架構詮釋天地人三才風水系統架構,
數即一切之理,位即一切之時間與空間.數位亦是陰陽生化萬法由此生生造化.
陰陽協調三才互動,實踐人間淨土工程.

風水職業班新台幣50萬元整(港幣或人民幣10萬元整)
三元風水秘訣面授點訣(限有基礎者)
教學與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下址
victor.chung@msa.hinet.net

拙著:六爻易斷精要講義下載

中醫藥保健資訊網

易經六十四卦占卜大衍版_打包新安裝(繁體中文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4:03:53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addy 2003-08-12 04:13:26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4:35:42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5:03:39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5:49:55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koihu 2003-08-12 05:21:09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addy 2003-08-12 05:32:52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5:41:32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Shiyee 2003-08-12 06:00:52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不才 2003-08-12 06:09:19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6:18:56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6:16:56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不才 2003-08-12 06:22:15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5:35:07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5:38:22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txx 2003-08-12 06:12:04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不才 2003-08-12 05:52:40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5:58:04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小凱哥 2003-08-12 06:53:53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7:13:09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addy 2003-08-12 07:39:03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koihu 2003-08-12 07:47:21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8:02:04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koihu 2003-08-12 08:16:32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阿正弟 2003-08-12 08:32:01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addy 2003-08-12 08:37:26
Re: 版主抱歉了--徵求印證陽宅的案例 koihu 2003-08-12 09:59:05
為什麼我要徵求陽宅鑑定的原因 阿正弟 2003-08-12 11:24:39
Re: 為什麼我要徵求陽宅鑑定的原因 koihu 2003-08-12 11:29:37
Re: 為什麼我要徵求陽宅鑑定的原因 阿正弟 2003-08-12 11:38:55
Re: 為什麼我要徵求陽宅鑑定的原因 koihu 2003-08-12 11:53: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