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不是那麼看好
就算賺錢,恐怕不如你所想像的好
第一
世搖入空亡---有點不切實際
第二
此卦原神子孫雖是得日辰旺相,但是月令卻非旺相
也就是說
此藥雖好,但真正要進入銷售,卻不見得會暢銷
且按理來說
第四搖發動化回頭生,理論上你得合夥人在今年已經算是賺錢了
我只是奇怪
為何世爻持空.....莫非等到年底出空有用
總之
還是多小心為妙,契約合約多注意
不要到時候白忙一場,人家賺錢你做白工
我不是那麼看好
就算賺錢,恐怕不如你所想像的好
第一
世搖入空亡---有點不切實際
第二
此卦原神子孫雖是得日辰旺相,但是月令卻非旺相
也就是說
此藥雖好,但真正要進入銷售,卻不見得會暢銷
且按理來說
第四搖發動化回頭生,理論上你得合夥人在今年已經算是賺錢了
我只是奇怪
為何世爻持空.....莫非等到年底出空有用
總之
還是多小心為妙,契約合約多注意
不要到時候白忙一場,人家賺錢你做白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