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由於後來忙...
且人在台北跑來跑去..
就忘了這邊^^""
不管素私底下還素版上回信的各位好心人..
都謝謝你們..
我在八月一日考台北縣的私立高中..
八月六日接了聘書..
他們有國高中部..我應該都有機會教到..
降對我比較好..明年可考國中與高中..因為今年真的考到很難過了..
我在八月內..也一樣容易心意動搖..
看到同學幾乎都考上公立學校..心裡蠻責怪自己..
也想再跑去考八月20幾的公立高中..
但想想..已經接了聘書..就還是去吧..
謝謝你們..^__^
由於後來忙...
且人在台北跑來跑去..
就忘了這邊^^""
不管素私底下還素版上回信的各位好心人..
都謝謝你們..
我在八月一日考台北縣的私立高中..
八月六日接了聘書..
他們有國高中部..我應該都有機會教到..
降對我比較好..明年可考國中與高中..因為今年真的考到很難過了..
我在八月內..也一樣容易心意動搖..
看到同學幾乎都考上公立學校..心裡蠻責怪自己..
也想再跑去考八月20幾的公立高中..
但想想..已經接了聘書..就還是去吧..
謝謝你們..^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