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聽說有一個公司要招人,佔一掛, #258126 - 2003-07-23 15:23:22 不知才問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0 文章數: 293 來自: Taipei,Taiwan 您好,現在是不是尚未丟出履歷?快送出試試看, 如果 7/29 號之後沒有面試機會, 應該就沒了.總體而言, 率取機會不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請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