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車子何時賣出? #257640 - 2003-07-23 01:58:41 不知才問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0 文章數: 293 來自: Taipei,Taiwan 您好,請問是2手車嗎?似乎車況不佳, 或是車齡有些老.目前賣不出去, 買方尚未出現, 7/30號之後應爻出空, 再看看!你希望賣多少? 6萬嗎? (猜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請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