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或許問的不恰當 所以沒有人幫我看卦 
今天 剛剛幾分鐘前得到第一家工作單位的通知 沒有被錄取
環境因素 包括生活和工作環境的差異 他們擔心我會因家人因素再回到現工作地點
人事室要我再聯絡一次主管 可是我的意願不大 面談是他們找上我 說實話 有點難過 可是沒有被錄取 自己卻有一點點鬆口氣的感覺
P.S. 面談那幾天看到那裡的生活環境 是感覺有點硬著頭皮 勉強住下來的感覺 真的
P.P.S. 母親也反對我找這家工作 因為是夜班的關係 她擔心我身體本來就不好 無法負荷這樣的工作時間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不好的消息 所以沒人幫我看卦 因為之前也問了幾次都不好嘛
沒關係的 我是有工作 也還好不壞 只是想找更好的工作而已
第二家有消息還是會來通知的

今天 剛剛幾分鐘前得到第一家工作單位的通知 沒有被錄取
環境因素 包括生活和工作環境的差異 他們擔心我會因家人因素再回到現工作地點

人事室要我再聯絡一次主管 可是我的意願不大 面談是他們找上我 說實話 有點難過 可是沒有被錄取 自己卻有一點點鬆口氣的感覺

P.S. 面談那幾天看到那裡的生活環境 是感覺有點硬著頭皮 勉強住下來的感覺 真的
P.P.S. 母親也反對我找這家工作 因為是夜班的關係 她擔心我身體本來就不好 無法負荷這樣的工作時間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不好的消息 所以沒人幫我看卦 因為之前也問了幾次都不好嘛
沒關係的 我是有工作 也還好不壞 只是想找更好的工作而已
第二家有消息還是會來通知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