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遇到好姻緣? #254152 - 2003-07-14 11:31:36 huangyure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8-02 文章數: 358 我倒不反感相親,就是怕和我的朋友一樣相親N次之後還是找不到合適的。只要能找到不錯的對象,以什麼方式認識,我是無所謂的。 PS:我覺得我的標準也不算很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