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買賣倉貨有利嗎? #249146 - 2003-07-01 08:57:49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你是買倉還是賣倉啊股票還是期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