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知該貼那貼錯區請包涵 ^@^ #246453 - 2003-06-23 00:09:45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桃枝.....想請問大大們要如何使用乃?放在枕頭下?還是隨身帶? 閣下未免太"迷信"了吧!不靈驗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