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和他有可能在一起嗎? 還是該斷了關係? #246234 - 2003-06-22 16:22:48 lovelygir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90 謝謝羅桑大大, 嗯...確實很痛苦,尤其當一而再再而三遇到同樣情形時,自己都忍不住懷疑起自己。不過...也只能苦笑著撐過去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