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單純能處理任何危機 #244691 - 2003-06-19 02:21:54 rroocc 飛龍在天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0 來自: 台北、花蓮 小時候有一次全家開車回外婆家。途中在高速公路上塞車,大家都在苦惱。我就說,塞車沒關係,我們去坐旁邊的中興號。爸媽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風不定兮吾所憩 四海遊兮無所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