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點時間,終於看完了...^^
我的感想是.....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人不自私的
雖然我尚未走入婚姻,
但我對婚姻的想法是,既然選擇一起擕手共渡人生
就應該對彼此承諾,負責和尊重.
對婚姻應該要有責任.....
對於男主角的做法,我是覺得錯在當初因一時氣憤而草率結婚.
結婚可是人生大事呀...
我的感想是.....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人不自私的
雖然我尚未走入婚姻,
但我對婚姻的想法是,既然選擇一起擕手共渡人生
就應該對彼此承諾,負責和尊重.
對婚姻應該要有責任.....
對於男主角的做法,我是覺得錯在當初因一時氣憤而草率結婚.
結婚可是人生大事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