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243627 - 2003-06-21 16:53:58
addy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06-22
文章數: 3133
來自: 我家or公司

基本上,卦很準啊^^
連八個卦都賺不到錢
我硬是不相信罷了^^
老大的那個方法,好像很好用^^
不過我自已有分析工具,不錯用,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交流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雜談、風水常識、姓名學、紫微斗數、易經卜卦, 免費教學
http://blog.myorz.com
http://blog.myorz.com[

免費算命,精準易經卜卦,野喵好人命理網
http://www.myorz.com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tt00gg 2003-06-16 17:52:14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tt00gg 2003-06-16 18:14:48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Shiyee 2003-06-16 18:19:02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陳男網事 2003-06-16 23:56:03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一頁書nc5 2003-06-17 09:47:44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陳男網事 2003-06-17 11:34:38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阿正弟 2003-06-17 11:42:26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Shiyee 2003-06-17 11:46:31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一頁書nc5 2003-06-17 16:05:58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CHC 2003-06-18 00:20:22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一頁書nc5 2003-06-18 10:13:40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CHC 2003-06-17 12:13:16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sunsongling 2003-06-18 02:57:55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pp99g55 2003-06-19 17:55:17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tt00gg 2003-06-20 16:38:05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addy 2003-06-21 15:57:42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Shiyee 2003-06-21 16:12:25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addy 2003-06-21 16:21:44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Shiyee 2003-06-21 16:49:20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addy 2003-06-21 16:53:58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addy 2003-06-21 16:28:48
Re: 我在前卦後再起一卦"連戰可否當選台灣2004年總統一職?(應爻設為連戰) 阿正弟 2003-06-22 14:24: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