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第三胎生男還是生女 #243460 - 2003-06-16 12:18:28 補天石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5-18 文章數: 3833 來自: 台灣台南 嗯...多注意保養,產期會比預期來的晚...而且期間可能要多有不順.....我猜...女的.....^^...當學術研究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