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那個紫微斗數軟件好? *** #243368 - 2003-06-29 11:33:12
timer000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6-28
文章數: 88
>你的"好"是怎麼個"好"?

>若要解釋得好,大概不太可能有.

>若要"排盤功能好"......

>這個就不清楚了.看個人需求與用途吧.



>台灣有便利商店最近在賣499元的斗數軟體,

>好像是翻譯自日本的...

>好不好嘛..如果可以,請自己去看看外包裝囉

這個軟體應該是台灣天中資訊寫的

它前一個版本現在可以用199元買到

現在這個版本我不清楚,但她前一個版本排盤上出了很多錯

有的副星都會出錯..更甚者連14主星時辰都會自己提前或延後一小時

但副星卻依正確時辰排-_-

論斷也是丟給你單星於某宮的效用

現在這個版本號稱有自己斷命的系統,不知道效果如何?

不過至少應該都把bug修正過來了



如果要說好的軟體,以前大宇有出過"紫微斷訣"

當時我才讀國小,印象中其論斷(非單星,而是3方4正參照)

小有準確度,因為我的父親都會找親朋好友的生辰來試試

似乎說中不少事情..不過這套是用一堆化星飛來飛去的方法

簡單的說就是什麼飛自父母宮再轉至兄弟宮之類的

不太清楚..

後來大宇有推出紫微斷訣二,似乎能推斷到流年(之前只有到大限)

但是已經絕版了..我現在想回頭用一帶也沒辦法了

因為需要倚天中文系統,二代我沒買到就不清楚了



無論一或二都可以自行編輯其論斷結果

當然還是比不上真人高手的論斷了



@@..新手的一點經歷,提共給各位參考

--

T_T..我沒事何必把我文章往後推


編輯者: timer000 (2003-06-29 11:36: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Believe your justice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那個紫微斗數軟件好? hey 2003-06-16 06:36:26
Re: 那個紫微斗數軟件好? 小津 2003-06-16 13:20:40
Re: 那個紫微斗數軟件好? avatar 2003-06-17 01:24:28
Re: 那個紫微斗數軟件好? timer000 2003-06-29 11:33:12
Re: 那個紫微斗數軟件好? 補天石 2003-06-29 11:55:09
Re: 那個紫微斗數軟件好? hey 2003-07-02 02:47:07
Re: 那個紫微斗數軟件好? 補天石 2003-07-02 03:59: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