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您和她到底可不可能發展下去?其實您們已經在發展中了...但是,就是這種模式下去!因為卦沒有變卦...>
您好
發展...可是已經不像之前, 現在只能說是....還維繫著普通朋友的友誼
見面會打招呼,如此而已 因為我雖然很想舊日時光
但無法如以前一般當她是未來的目標
我還是有一點疑問 為甚麼會沒有變卦啊 不是都會有嗎
ㄟ 我突然想到
沒有變卦是不是因為我和她現在處於平靜的狀態 因為我現在沒有動作啊
那她等我去做甚麼嗎
敢問這位大哥 弟的想法
您好
發展...可是已經不像之前, 現在只能說是....還維繫著普通朋友的友誼
見面會打招呼,如此而已 因為我雖然很想舊日時光
但無法如以前一般當她是未來的目標
我還是有一點疑問 為甚麼會沒有變卦啊 不是都會有嗎
ㄟ 我突然想到
沒有變卦是不是因為我和她現在處於平靜的狀態 因為我現在沒有動作啊
那她等我去做甚麼嗎
敢問這位大哥 弟的想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