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Steven C大大!
>>感情要有近一步發展,恐需費思量,因為你也不是激情的人,對方也不是。
lisa:確實雙方都不是,但都很情緒化!
>>大家都沒有要進一步的意思,當然不會有突破。
lisa:嗯...我男友好像是抱持一種結不結皆可的心態,而我受到刺激時會比較想要結婚.心情是時常在起伏的,
>>不過你周圍的親朋好友對你過分的關心,也常常使你心生惱怒。
lisa:只是有些煩而巳還不至於到生氣的地步!
>>母爻持世,又逢才爻動來剋,可以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很容易感受到壓力存在的人,
lisa:對啊!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由其是有壓力時更容易引起身體上不適呢!
>>不過這個卦不是你自己起的,所以我看不出什麼端倪,不妨先請教其他人如何起卦,再重問一次吧!
lisa:不懂吔!是我自己寫數字而A.w.大大幫我排的卦啊!還是須自己用電腦排卦呢?哦是否大家也看不出什麼端倪,才會沒有什麼回應啊!
有那位大大可以告知嗎?
謝謝!
>>感情要有近一步發展,恐需費思量,因為你也不是激情的人,對方也不是。
lisa:確實雙方都不是,但都很情緒化!
>>大家都沒有要進一步的意思,當然不會有突破。
lisa:嗯...我男友好像是抱持一種結不結皆可的心態,而我受到刺激時會比較想要結婚.心情是時常在起伏的,
>>不過你周圍的親朋好友對你過分的關心,也常常使你心生惱怒。
lisa:只是有些煩而巳還不至於到生氣的地步!
>>母爻持世,又逢才爻動來剋,可以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很容易感受到壓力存在的人,
lisa:對啊!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由其是有壓力時更容易引起身體上不適呢!
>>不過這個卦不是你自己起的,所以我看不出什麼端倪,不妨先請教其他人如何起卦,再重問一次吧!
lisa:不懂吔!是我自己寫數字而A.w.大大幫我排的卦啊!還是須自己用電腦排卦呢?哦是否大家也看不出什麼端倪,才會沒有什麼回應啊!
有那位大大可以告知嗎?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