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理論~而是責任與態度!
[愛情沒有前後次序之分,第三者是不被愛的那位,而不是後來的那位]
在決定愛一個人之前,可以有很多後悔的機會
在決定愛一個人之後,後悔是自己選擇的結果
如果二個人真的不適合在一起~好來好去,緣盡則散
用濫情做為藉口,製造第三者的中間~說這種話的人,敝人深覺
這才是愛情的褻瀆者!
[愛情沒有前後次序之分,第三者是不被愛的那位,而不是後來的那位]
在決定愛一個人之前,可以有很多後悔的機會
在決定愛一個人之後,後悔是自己選擇的結果
如果二個人真的不適合在一起~好來好去,緣盡則散
用濫情做為藉口,製造第三者的中間~說這種話的人,敝人深覺
這才是愛情的褻瀆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