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考慮過重新貼一次,但搖卦的時間又已經改變,無法正確貼上
我發現月未土與卦中的官鬼丑土、官鬼戌土構成三刑。而日寅木又與世爻巳火、應爻申金構成三刑,不知道這有什麽含義?
應爻化出官鬼戌土,是否代表官鬼戌土才是她的歸宿呢?
等到了申酉月份,申金轉旺,到時應爻會否與世爻相合呢?
我這個月確實有所行動,現在也確實已經是滿頭包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很喜歡她,所以盡管這個卦不夠樂觀,我還是處處往好的方向去想,希望和她可以繼續,如果提出的問題很可笑也還請您原諒。
謝謝您的回應,希望能夠繼續得到您的幫助!
我發現月未土與卦中的官鬼丑土、官鬼戌土構成三刑。而日寅木又與世爻巳火、應爻申金構成三刑,不知道這有什麽含義?
應爻化出官鬼戌土,是否代表官鬼戌土才是她的歸宿呢?
等到了申酉月份,申金轉旺,到時應爻會否與世爻相合呢?
我這個月確實有所行動,現在也確實已經是滿頭包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很喜歡她,所以盡管這個卦不夠樂觀,我還是處處往好的方向去想,希望和她可以繼續,如果提出的問題很可笑也還請您原諒。
謝謝您的回應,希望能夠繼續得到您的幫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口開河,万乞見諒! 炳陽沒有惡意,炳陽的本意是研究和運用命理學,如果炳陽的發言有欠妥之處,還請您能夠諒解 命理學實在太過於廣博,炳陽水平有限,很多發言也許很荒謬,僅供您參考,請您再多問一些高手加以決斷
信口開河,万乞見諒! 炳陽沒有惡意,炳陽的本意是研究和運用命理學,如果炳陽的發言有欠妥之處,還請您能夠諒解 命理學實在太過於廣博,炳陽水平有限,很多發言也許很荒謬,僅供您參考,請您再多問一些高手加以決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