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謝謝您的解卦
您說
妳不是沒有喜歡的人,只是妳喜歡的人已有女友。
---應該是吧 因為不論如何示好
他還是不理我 不知我最近會有好的桃花運嗎
妳不是找不到工作,只是這些工作又累收入又少。
--我失業好久了 國曆五月份曾找到工作
可是對方薪水只有19000 不論在外租房子或是從屏東通車
怎麼算都不通 我也曾在別的網站卜卦
老師解卦 說此工作我會惹來一些是非
若要接 會有點不妥
而且我不太喜歡那份工作
所以只好回絕了
不知最近有找到新工作的機會嗎
又此工作該離開家鄉嗎
謝謝您的解卦
您說
妳不是沒有喜歡的人,只是妳喜歡的人已有女友。
---應該是吧 因為不論如何示好
他還是不理我 不知我最近會有好的桃花運嗎
妳不是找不到工作,只是這些工作又累收入又少。
--我失業好久了 國曆五月份曾找到工作
可是對方薪水只有19000 不論在外租房子或是從屏東通車
怎麼算都不通 我也曾在別的網站卜卦
老師解卦 說此工作我會惹來一些是非
若要接 會有點不妥
而且我不太喜歡那份工作
所以只好回絕了
不知最近有找到新工作的機會嗎
又此工作該離開家鄉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