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和她有希望成為情人嗎.? #239599 - 2003-06-07 06:02:43
william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陽曆92/6/7 1:5 占 William 占卜程式
陰曆92/ 5/ 8 ┌────────────┐ 羊 驛 桃 貴
天 孤 寡 驛 劫 華 咸 將 │休 木: 0 己 辛 戊 癸│ 刃 馬 花 人
醫 辰 宿 馬 煞 蓋 池 星 │旺 火: 1 │
│相 土: 4 丑 亥 午 未│ 申 巳 子 寅
戌子孫 酉 亥 未 申 亥 戌 卯 午 │死 金: 1 │ 午
申妻財 未 亥 未 寅 巳 辰 酉 子 │囚 水: 2 (巳)(子) │
午兄弟 巳 申 辰 申 亥 戌 卯 午 │ │
亥官鬼 戌 寅 戌 巳 申 未 子 卯 │生 祿 旺 墓 絕 空:寅卯│
丑子孫 子 寅 戌 亥 寅 丑 午 酉 │申 亥 子 辰 巳 卦身:寅│
卯父母 寅 巳 丑 巳 申 未 子 卯 └────────────┘

〔六獸〕 〔伏神〕 〔本卦〕 天火同人 〔變卦〕 水山蹇
離 8 宮 歸魂卦 兌 5 宮

螣蛇 應──O 子孫 壬戌 大海水--------->戊子 官鬼-- (子孫) 霹靂火
勾陳 ── 妻財 壬申 劍鋒金 戊戌 子孫── (父母) 平地木
朱雀 ──O 兄弟 壬午 楊柳木--------->戊申 妻財--世(兄弟) 大驛土
青龍 世── 官鬼 己亥 平地木 丙申 妻財── (兄弟) 山下火
玄武 -- 子孫 己丑 霹靂火 丙午 兄弟-- (官鬼) 天河水
白虎 ──O 父母 己卯 城頭土-空------>丙辰 子孫--應(父母) 沙中土

---------------------------------------------------------------------------------

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從卦象來看, 我不認為你有任何機會...

三個變爻申子辰合水局? 恕我孤陋寡聞, 沒有聽過這種三合局法...

你跟她不熟, 當以應爻來看, 不能看財爻. 應爻戌土動化官鬼, 她心裡已經有自己的意中人了. 而四爻兄弟午火動入戌土之墓, 這男生愛這女生已不可自拔. 四爻兄弟午火又動化財爻, 這個男生是多情種子...

加上閣下您, 一個有三個男生, 您認為自己還有希望嗎? 且初爻卯木生四爻午火再生應爻戌土,連環相生,來剋世爻亥水...

我認為想想可以,莫要當真...

六爻功力尚不足,斷對了算矇到,斷錯了聽聽就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和她有希望成為情人嗎.? impishmonkey 2003-06-06 17:05:53
Re: 我和她有希望成為情人嗎.? 如雲 2003-06-07 01:59:01
Re: 我和她有希望成為情人嗎.? william 2003-06-07 06:02: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