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接受新職好否? #23933 - 2001-07-19 10:18:52
阿倫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26
文章數: 296
接受新職後之預估:
一. 個人能力和專長無法進步。
二. 很有可能會領不到薪水(妻財空亡而且入墓)。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接受新職好否? william 2001-07-13 03:27:25
Re: 問接受新職好否? 陳男網事 2001-07-13 10:16:30
Re: 問接受新職好否? 阿倫 2001-07-24 12:38:33
Re: 問接受新職好否? 陳男網事 2001-07-24 12:43:56
Re: 問接受新職好否? thomas 2001-07-14 15:01:28
Re: 問接受新職好否? 阿倫 2001-07-19 10:18:52
感謝三位的回答... william 2001-07-24 02:56:57
Re: 感謝三位的回答... patrick 2001-07-24 15:35:50
Re: 感謝三位的回答... william 2001-07-25 00:49:02
Re: 感謝三位的回答... patrick 2001-07-25 02:53:30
是七月十九日被告知.... william 2001-07-25 06:01:37
不知這樣解對不對 patrick 2001-07-24 23:48:25
Re: 問接受新職好否? patrick 2001-07-25 14:58:00
Re: 問接受新職好否? william 2001-11-08 02:53:44
Re: 問接受新職好否? william 2001-12-14 02:29: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