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天機化忌,大件事嗎?事業見昌曲,祿存,太陽天梁,有事業運嗎?? #237988 - 2003-07-17 13:15:20
拉布拉多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2-14
文章數: 1233
回應:

文昌在官祿位,三方四正會文曲,祿存,會照太陽,天梁,成格嗎?
是否利於公開考試呢?



行運成格﹐不過不在命﹐運氣遇到﹐還會很僥倖的。
關於轉工﹐看不出什麼。似乎申酉月財運都不好。具體來說﹐轉工似乎凶多一點。。
至於其餘事情來說﹐我看這命盤能力比較一般。*根據格局來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版的朋友們﹐別來無恙吧﹐大家日子還好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天機化忌,大件事嗎?事業見昌曲,祿存,太陽天梁,有事業運嗎?? lapman 2003-06-03 09:09:34
Re: 小弟誠問自身事業發展,進退還未決定 lapman 2003-06-03 09:55:44
Re: 小弟誠問自身事業發展,進退還未決定 kit13 2003-06-03 10:55:26
Re: 小弟誠問自身事業發展,進退還未決定 lapman 2003-06-03 11:06:13
Re: 天機化忌,大件事嗎?事業見昌曲,祿存,太陽天梁,有事業運嗎?? lapman 2003-06-04 06:59:30
Re: 天機化忌,大件事嗎?事業見昌曲,祿存,太陽天梁,有事業運嗎?? kit13 2003-06-04 08:58:04
Re: 天機化忌,大件事嗎?事業見昌曲,祿存,太陽天梁,有事業運嗎?? lapman 2003-06-04 09:08:44
Re: 天機化忌,大件事嗎?事業見昌曲,祿存,太陽天梁,有事業運嗎?? lapman 2003-06-04 09:54:25
Re: 天機化忌,大件事嗎?事業見昌曲,祿存,太陽天梁,有事業運嗎?? kit13 2003-06-04 15:18:30
Re: 天機化忌,大件事嗎?事業見昌曲,祿存,太陽天梁,有事業運嗎?? lapman 2003-06-04 15:49:21
Re: 天機化忌,大件事嗎?事業見昌曲,祿存,太陽天梁,有事業運嗎?? kit13 2003-06-04 16:28:49
Re: 天機化忌,大件事嗎?事業見昌曲,祿存,太陽天梁,有事業運嗎?? lapman 2003-06-04 16:44:53
Re: 天機化忌,大件事嗎?事業見昌曲,祿存,太陽天梁,有事業運嗎?? 拉布拉多狗 2003-07-17 13:15: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