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看掛啦
可是小狗的事情我很了喔
你一定要帶去台大動物醫院檢查
再基隆路三段
那邊設備齊全,且用藥較實在,費用也比外面便宜喔
我有深切經驗喔~~
有需要的話可以告訴我
賴皮的乾爹在裡面當外科醫師^^
http://www.vh.ntu.edu.tw/index.htm
可是小狗的事情我很了喔
你一定要帶去台大動物醫院檢查
再基隆路三段
那邊設備齊全,且用藥較實在,費用也比外面便宜喔
我有深切經驗喔~~
有需要的話可以告訴我
賴皮的乾爹在裡面當外科醫師^^
http://www.vh.ntu.edu.tw/index.htm
編輯者: lailai88 (2003-06-03 09:17:1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