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陳男大大!
我的工作是有合約的,我簽了六年.到今年七月就屆滿...
只是我現在負債累累,但對於體制上的不公平還有老闆
口出惡言相向的態度,我一直不以為然...眼看時間將
至,實不知如離開後運勢是否更差?
我的工作是有合約的,我簽了六年.到今年七月就屆滿...
只是我現在負債累累,但對於體制上的不公平還有老闆
口出惡言相向的態度,我一直不以為然...眼看時間將
至,實不知如離開後運勢是否更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