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太相信她會這樣做,但老公又口口聲聲說沒有記錯,
當然我們也沒有將事件張揚,也沒有呵責家中的傭人,只是老公
說一定不可再留她在家中,我才心煩意亂,家中的孩子還小,依
然雖要人照顧,又沒有其他人可提供幫忙,就算再請新人,也未必
合意;我只是覺得四面楚歌,進退兩難...
當然我們也沒有將事件張揚,也沒有呵責家中的傭人,只是老公
說一定不可再留她在家中,我才心煩意亂,家中的孩子還小,依
然雖要人照顧,又沒有其他人可提供幫忙,就算再請新人,也未必
合意;我只是覺得四面楚歌,進退兩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願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