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初學者,試著解解看,班門弄斧,貽笑大方,然挫折為成長的砥石,杜威主張:「從做中學。」因此不自量力的來解卦,希望你不要以鄙薄見笑!若語辭狂妄,不知輕重而有所冒犯之處,請務必海涵原囿!
小弟覺得可能要奉勸您朋友把心思放在正事ㄟ!這一段感情,能夠的話還是結束對自己比較好。首先這一卦是六沖卦,世應六沖。而且世爻是空亡的戌土,應爻是得月來扶的辰土,以弱攻強,未見其可也!在這段感情路上,受傷的畢竟是自己啊!男孩子根本無動於衷,甚至感情正濃,根本沒有把女孩子放在心上說!
若論感情運,官鬼午火外合月令,他和別的女孩正是蜜裡調油的情況,何必繼續讓自己受傷,還得受氣惹人厭呢?小弟以為最好還是放棄這沒有結果的等待,加強充實自己,認真的經營下一段感情比較好吧?
老實說,小弟與大大的立場迥異,大大論感情,常常從保守慎重的角度來看;小弟論感情則多半採取比較樂觀的看法,只要還有一點機會,小弟就會設法盡人事。因此如若小弟也說不出一點可能性,那麼您覺得還有比小弟更樂觀的人嗎?當然小弟是初學者,也許論錯也不一定,但看到諸位大大都是同樣的結論,信心更增之餘,不禁想再勸勸貴友,是否可以懸崖勒馬呢?
鄭重聲明,小弟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功力有限得緊,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jankar回應我的推測,並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小弟學習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狂童狂童
Wally敬上
小弟覺得可能要奉勸您朋友把心思放在正事ㄟ!這一段感情,能夠的話還是結束對自己比較好。首先這一卦是六沖卦,世應六沖。而且世爻是空亡的戌土,應爻是得月來扶的辰土,以弱攻強,未見其可也!在這段感情路上,受傷的畢竟是自己啊!男孩子根本無動於衷,甚至感情正濃,根本沒有把女孩子放在心上說!
若論感情運,官鬼午火外合月令,他和別的女孩正是蜜裡調油的情況,何必繼續讓自己受傷,還得受氣惹人厭呢?小弟以為最好還是放棄這沒有結果的等待,加強充實自己,認真的經營下一段感情比較好吧?
老實說,小弟與大大的立場迥異,大大論感情,常常從保守慎重的角度來看;小弟論感情則多半採取比較樂觀的看法,只要還有一點機會,小弟就會設法盡人事。因此如若小弟也說不出一點可能性,那麼您覺得還有比小弟更樂觀的人嗎?當然小弟是初學者,也許論錯也不一定,但看到諸位大大都是同樣的結論,信心更增之餘,不禁想再勸勸貴友,是否可以懸崖勒馬呢?
鄭重聲明,小弟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功力有限得緊,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jankar回應我的推測,並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小弟學習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狂童狂童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