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用神是取那一個啊????
2.吵架沒有牽涉到女孩子....是因為我把他的事一些他不想讓家裡知道的是告訴他媽.....才吵架的、可是這些是都是小事
3.是同學啦,不過是在不同的兩個學校讀的同學(台中、台北)
4.你們之間的互動,是你想對他好,可是找不到好方法,
世爻化回頭剋又入日墓之故。(正確)
5.我的人緣比他好.....朋友多..
謝謝你囉~~~~~~~~~~~
2.吵架沒有牽涉到女孩子....是因為我把他的事一些他不想讓家裡知道的是告訴他媽.....才吵架的、可是這些是都是小事
3.是同學啦,不過是在不同的兩個學校讀的同學(台中、台北)
4.你們之間的互動,是你想對他好,可是找不到好方法,
世爻化回頭剋又入日墓之故。(正確)
5.我的人緣比他好.....朋友多..
謝謝你囉~~~~~~~~~~~
Edited by copycopy on 07/10/01 09:38 AM (server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