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初學者,試著解解看,班門弄斧,貽笑大方,然挫折為成長的砥石,杜威主張:「從做中學。」因此不自量力的來解卦,希望你不要以鄙薄見笑!若語辭狂妄,不知輕重而有所冒犯之處,請務必海涵原囿!
這個卦是六合卦,世應六合,因此小弟以為您的對象有可能在申月你就會認識他了說。兩人的感情應該是發展到丑月的時候逐漸成熟,丑月時用神丑土逢值,動化辰土為進神,這段感情應該是十分令人期待的。而且應該是男方主動追求,建議您放寬心,慢慢等待白馬王子的出現吧!至於戌月,小弟以為不大可能,倒是有可能您的舊男友在那個月時會來找你復合說!至於如何抉擇,請用自己的理性去判斷,小弟就不多言了!恭祝
兩情相悅
Wally敬上
這個卦是六合卦,世應六合,因此小弟以為您的對象有可能在申月你就會認識他了說。兩人的感情應該是發展到丑月的時候逐漸成熟,丑月時用神丑土逢值,動化辰土為進神,這段感情應該是十分令人期待的。而且應該是男方主動追求,建議您放寬心,慢慢等待白馬王子的出現吧!至於戌月,小弟以為不大可能,倒是有可能您的舊男友在那個月時會來找你復合說!至於如何抉擇,請用自己的理性去判斷,小弟就不多言了!恭祝
兩情相悅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