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沒有第四種? #23107 - 2001-07-09 17:08:38 貓咪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3-07 文章數: 86 對我這顆小小的貓腦袋來說,這些佛家理論真的好深奧,玄奇喔~~!喵~嗚~~我是貓咪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貓咪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