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您就是那位Wally大大嗎?
您復原了?真好,恭喜!恭喜!
非常感謝您的回應.不過,目前尚未察覺此人蹤影,只是有幾名可疑人物,正在過濾中~~嘻~~~
若是冬天的話,是指新曆十月以後嗎?是冬至?耶誕節?還是元旦???
不好意思,又再做白日夢了.^__^
您復原了?真好,恭喜!恭喜!
非常感謝您的回應.不過,目前尚未察覺此人蹤影,只是有幾名可疑人物,正在過濾中~~嘻~~~
若是冬天的話,是指新曆十月以後嗎?是冬至?耶誕節?還是元旦???
不好意思,又再做白日夢了.^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