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大大,大部分的網路菜單不是很詳盡,很認真把要點說出來的 真的"粉少"
平時煮菜都是看=梁瓊白=老師的書 寫得不錯喔 其實增加款式建議從自己過於習慣的烹調方式(如偏重 炒 煎)轉成較不熟悉的(如燉 滷 蒸),往後菜式上感覺起來的豐富,而且熟悉了調理方式其實以後做菜選擇性很高喔^^ 整體功力也提昇不少耶.
我最愛煮加哩雞..因為..黃昏市場要收攤的時候老闆都算我一隻土雞 "90" ㄋㄟ^+++++++^ 還附送很多雞腱和雞心 我愛吃加哩 所以都炒來吃.燉鍋香菇雞湯.剩下的腱啦 心啦 切個花 醃一下 用個太白粉 炸一炸 現成鹹酥雞喔~ 撒點胡椒鹽好吃ㄋ 流口水`哈哈
平時煮菜都是看=梁瓊白=老師的書 寫得不錯喔 其實增加款式建議從自己過於習慣的烹調方式(如偏重 炒 煎)轉成較不熟悉的(如燉 滷 蒸),往後菜式上感覺起來的豐富,而且熟悉了調理方式其實以後做菜選擇性很高喔^^ 整體功力也提昇不少耶.
我最愛煮加哩雞..因為..黃昏市場要收攤的時候老闆都算我一隻土雞 "90" ㄋㄟ^+++++++^ 還附送很多雞腱和雞心 我愛吃加哩 所以都炒來吃.燉鍋香菇雞湯.剩下的腱啦 心啦 切個花 醃一下 用個太白粉 炸一炸 現成鹹酥雞喔~ 撒點胡椒鹽好吃ㄋ 流口水`哈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