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的日子可不是好過的。不過,您的話還真有點道理。因為明年年底我可以拿到軟件工程師證了,以後當然財運會好些。以前投過小資,但慘敗,未參與過賭博,但性質與賭博相當。您這一點算看準了。
以後的事,很難講,偏財運強而辛金極弱,能不當乞丐就算不錯了。正因為看到這一點,所以我才不斷地進修,從事屬金的職業,以期躲過劫難。
每逢丁年七月是我的七殺大關,必定背井離鄉,親人生離死別。至於44歲,正逢丁亥七殺大關,免不了又是一個傾家盪產,漂泊不定。
每逢“癸”年七月,有可能有小的動盪。今年也許不會例外,您認為呢?
請問,39以後,,妻財運勢起轉,,,運要真開,,,要等44歲進入(甲)運以後,是否真如此?但願如此。
以後的事,很難講,偏財運強而辛金極弱,能不當乞丐就算不錯了。正因為看到這一點,所以我才不斷地進修,從事屬金的職業,以期躲過劫難。
每逢丁年七月是我的七殺大關,必定背井離鄉,親人生離死別。至於44歲,正逢丁亥七殺大關,免不了又是一個傾家盪產,漂泊不定。
每逢“癸”年七月,有可能有小的動盪。今年也許不會例外,您認為呢?
請問,39以後,,妻財運勢起轉,,,運要真開,,,要等44歲進入(甲)運以後,是否真如此?但願如此。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