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自救,怎能指望別人和上天去救呢?
我也是失策,因決定身心科不去複診了,自己停了藥,想着劑量輕應該沒問題。怎料不寧腿瘋狂反彈,通過一輪運動總算好起來,但情緒波動總是很大,事情總是湊在一起。下次停藥要一半一半甚至四分一漸次去停,不能這樣輕率。
不過不服藥是很自由,自由到我都不習慣了!是好事。現在要多睡多吃,等身體有多些氣血資源,才可紓緩問題。
我也是失策,因決定身心科不去複診了,自己停了藥,想着劑量輕應該沒問題。怎料不寧腿瘋狂反彈,通過一輪運動總算好起來,但情緒波動總是很大,事情總是湊在一起。下次停藥要一半一半甚至四分一漸次去停,不能這樣輕率。
不過不服藥是很自由,自由到我都不習慣了!是好事。現在要多睡多吃,等身體有多些氣血資源,才可紓緩問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