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小寶貝
張貼者: 文茂
我建議你用寅時盤論看看~
妳老公不是不願意,我覺得是你把他搞太累了,您可能身強體壯,如狼似虎.. 哈
妳老公不是不願意,我覺得是你把他搞太累了,您可能身強體壯,如狼似虎.. 哈
為什麼是寅時盤?
我個人認為之前你母親,跟醫生記錄對不上你講的軌跡, 反而寅時比較符合..
早子時, 父母經濟能力不差更不會在你12歲與父母師長關係變差..
丑時 你會更重視個人享受,感受..所以也容易受祖輩的福澤,更多的是周邊事物給我的 正向感受滋潤.
寅時 本身性格較不屈且多才多藝,甚至容易對於有興趣的事物容易過分投入糾結的情況, 但重點在於容易受對象的約束..所以在同儕之間便容易關係單方熱絡但不合群.. 因為你很難打入對方過分爾虞我詐的場合.
而第2大限.父母師長關係冰點,所以你選擇離家..而且你媽也應該為此唸了不少
因為你的盤我個人認為性格隱藏偏激,但很難做決定.但一旦決定突破之後就一無既往脫韁而出..所以你更在乎的是對方的反應. 所以當老師應該會當得很辛苦....管不住
我建議你再去嘗試核對盤情況..用盤來核對自己現況,,不要用現況去合盤,否則你容易似是而非..因為你本身很難決斷
祝好運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