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幸好37度的溫度,等夏天來了,應該很容易就超過,
那麼,夏天來的時候,SARS會退燒吧?
光是等待夏天的來到
好像太消極了
政府應該規定
全民在家開熱風、吹暖氣
出門也要隨身攜帶吹風機
隨時、隨地,自熱、熱人
大家一起熱、病毒死光光
清潔沒污染
既環保又防疫
那麼,夏天來的時候,SARS會退燒吧?
光是等待夏天的來到
好像太消極了
政府應該規定
全民在家開熱風、吹暖氣
出門也要隨身攜帶吹風機
隨時、隨地,自熱、熱人
大家一起熱、病毒死光光
清潔沒污染
既環保又防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