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难道我以前的感受全不对? #22617 - 2001-07-03 02:52:58
ciss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5
文章數: 699
上次我在易行网上排紫薇命盘时,推断我异性缘很差呀。而且,WALLY推得很对,我的性格像男孩子,所以从小到大,异性朋友很多,但是都是像手足感情一样,都没有一个人追过我呀,大部分也已成家了。正因他是第一个令我觉得自己是女孩子的男生,我才会主动去追他的。我对感情很干脆直接,所以只要还和他在一起,就不会去注意和培养同别的男孩子的亲密关系。WALLY不也提到原卦里我只有一个官鬼嘛。
第二点就是我确实体会不到他很喜欢我,所以那个女孩子一出现,我就很担心失去他,因他对我一直若即若离的。他只说过我是最了解他,对他影响最大的人。他似乎更想我成为他事業上的伙伴。
第三点是他父母尤其是母亲确实对他期望很高,所以他压力很大。他母亲不希望他和我交往,因我不是那种希望婚后只呆在家里的女孩子。事实上,这个女孩就是他母亲介绍的。身心俱疲的感受我现在已有体会,我一向反对和别人争男朋友或老公,所以我卜卦的目的就是如果他不是我命定的老公,我就放弃,不想和一个什么都不如我的女孩子去争一个并不是很喜欢我的人。至于提前到今年出国,不太可能呀,我今年4月已放弃了一份录取通知了(很大一部分也是希望在出国前将我和他的感情明确,以决定出国后的打算),就算我目前很想出国,但护照等都还没办,时间上也赶不及了呀。
我不懂易卦,但我有一个伯伯研究这个好多年,听他说卜感情或婚姻时,有两个官鬼或妻財就不好,表示成不了,是这样吗?急急盼望您和WALLY的答复。不胜感激!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孩子手动起卦卜感情,哪位高人能帮忙看看? cissy 2001-07-02 03:01:47
Re: 女孩子手动起卦卜感情,哪位高人能帮忙看看? 陳男網事 2001-07-02 05:04:38
Re: 女孩子手动起卦卜感情,哪位高人能帮忙看看? cissy 2001-07-02 06:04:55
嗯!我補充大大一下! Wally 2001-07-02 11:14:28
Wally,Thank You! cissy 2001-07-02 12:51:10
Re: 女孩子手动起卦卜感情,哪位高人能帮忙看看? 陳男網事 2001-07-02 16:56:36
难道我以前的感受全不对? cissy 2001-07-03 02:52:58
Re: 女孩子手动起卦卜感情,哪位高人能帮忙看看? kuman 2001-09-07 05:15: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