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總算唱完了...
一身都鬆晒~
現在來跟大大說說結果啦~~~
1.今晚有三十多參賽者﹐不知會選幾多個入圍~但會把幾晚的初賽集合﹐然後選首三十名進入複賽
2.我今天表現發揮了70%﹐雖然不差﹐但也算不上是很好
3.觀眾的確很喜歡我的表現﹐在司儀宣佈到我唱時﹐觀眾看見歌名便說:"嘩﹐這首歌很難唱的喔"。唱到一半時﹐觀眾已經:"嘩﹗"﹐唱完首段﹐在歌曲的間奏時﹐他們已經拍手了。
4.但比賽最重要還是評判﹐觀眾喜歡﹐不知評判喜歡與否。
5.如果我是真的入圍的話﹐我就真的是今晚的首個華人入圍了~因為我是排大約第九個唱﹐之前七個約有五個華人和四個外國人﹐外國人中有2個表現很特出﹐華人中...我聽到真的有點失望...他們的水準都頗低﹐所以相信如果我真的入圍﹐會是第一個今晚的華人入。當然之後還有很多參賽者﹐我想他們應該唱得很不錯﹐因為有很多人我都認得~
6.今次比賽﹐我的表現有點奇怪﹐平時練歌總是高音部份較好﹐但這次比賽低音唱得好一點﹐高音生硬了點~
7.我比賽時真的緊張到不得了...但幸好這首歌我較其他歌有把握﹐所以仍能有70%的水準。
8.初賽結果要過了星期四才會知道﹐因為星期四還有一晚初賽。無論我入不入圍﹐到時我會再回應跟大大說說結果的。
謝謝大大替我解卦。^_^
一身都鬆晒~
現在來跟大大說說結果啦~~~
1.今晚有三十多參賽者﹐不知會選幾多個入圍~但會把幾晚的初賽集合﹐然後選首三十名進入複賽
2.我今天表現發揮了70%﹐雖然不差﹐但也算不上是很好
3.觀眾的確很喜歡我的表現﹐在司儀宣佈到我唱時﹐觀眾看見歌名便說:"嘩﹐這首歌很難唱的喔"。唱到一半時﹐觀眾已經:"嘩﹗"﹐唱完首段﹐在歌曲的間奏時﹐他們已經拍手了。
4.但比賽最重要還是評判﹐觀眾喜歡﹐不知評判喜歡與否。
5.如果我是真的入圍的話﹐我就真的是今晚的首個華人入圍了~因為我是排大約第九個唱﹐之前七個約有五個華人和四個外國人﹐外國人中有2個表現很特出﹐華人中...我聽到真的有點失望...他們的水準都頗低﹐所以相信如果我真的入圍﹐會是第一個今晚的華人入。當然之後還有很多參賽者﹐我想他們應該唱得很不錯﹐因為有很多人我都認得~
6.今次比賽﹐我的表現有點奇怪﹐平時練歌總是高音部份較好﹐但這次比賽低音唱得好一點﹐高音生硬了點~
7.我比賽時真的緊張到不得了...但幸好這首歌我較其他歌有把握﹐所以仍能有70%的水準。
8.初賽結果要過了星期四才會知道﹐因為星期四還有一晚初賽。無論我入不入圍﹐到時我會再回應跟大大說說結果的。
謝謝大大替我解卦。^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