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厭的上司擅自翻我的東西!!誠徵對策。 #224913 - 2003-05-01 20:32:13 payto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20 文章數: 52 我覺得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啊俗話說:想讒邪,則思正身以黜惡重要的是以合理的方式,不卑不亢的態度清楚堅定的向老闆上司表達你的立場讓上司能了解你的界限在哪,老闆能認真的看這件事相信會產生效果若還是不然的話,我想這公司也沒什麼好留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