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工作 #224770 - 2003-05-03 06:18:33 artsant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2-15 文章數: 48 陳大﹐主要原因是我的薪水不太高﹐ 而無卻作很多的活。 我不抱怨活多﹐ 只是薪水應該高于現在。 當我一想到我的薪水低于我的職位時﹐ 心中就不太舒服﹐ 找工作的念頭已有一段日子﹐ 現在還沒有合適的。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