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it13
張貼者: 黃福萬
雙胞胎比較簡單,用出生順序就可以先做出初步的區隔.
時初者有上一時辰之餘氣,時正者也有下一時辰的蓄藏待發之氣.
此法行之已久,驗證頗多,足以成為定制.
至於其他諸如前後左右位置,家山風水座向,八卦諸宮方位等等.
不但有待檢驗,並且驗證困難,恐不足以為法.
時初者有上一時辰之餘氣,時正者也有下一時辰的蓄藏待發之氣.
此法行之已久,驗證頗多,足以成為定制.
至於其他諸如前後左右位置,家山風水座向,八卦諸宮方位等等.
不但有待檢驗,並且驗證困難,恐不足以為法.
感謝!!
還在學習觀摩中
您太客氣了
素有俗稱的長子時子午卯酉,對應一四七胎,此法自古有之。
若雙胞男胎皆於丑時的時初出生,先出生者又為長子長孫,如此則先出者為子時,後出生者方為丑時。
反之,若皆於時正時尾出生,先出生者又為次子,則先出生者丑時,後出生者寅時。
此法幾乎百試不爽,自可垂為定制。
至於三胞胎乃至多胞胎者,則驗證無多,不敢妄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簽名檔 =================
黃福萬<==>賣唬爛
命運,是不會改變的,只能《調整》
就像體質一樣,只能做《妥善而正確》的調整,不能指望改變
算命、問事、卜卦:500元(台幣 2026年始)
============ 簽名檔 =================
黃福萬<==>賣唬爛
命運,是不會改變的,只能《調整》
就像體質一樣,只能做《妥善而正確》的調整,不能指望改變
算命、問事、卜卦:500元(台幣 2026年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