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不追蹤IP? #224584 - 2003-04-30 06:40:38 拉布拉多狗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2-14 文章數: 1233 您應該觀察IP呀﹐或者作為斑竹應該放cookie進去﹐雖然方法很爛﹐但是說不定他電腦知識差﹐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版的朋友們﹐別來無恙吧﹐大家日子還好嗎? ↑